叶修

勇者叶修

个人满足向。




很久很久以前,在某个大陆的某个国家中,发生了一件大事,不知名的勇者拯救了被魔王囚禁的公主,将她带回了自己的国家。
但是,没有哪个国家表示自己的公主被抢走。
日子一天天过去,流言四起,国内人民人心惶惶,大家都说:你看,这个公主红发红眸,一定是被诅咒的公主。勇者和公主一言不发,不知从何时起,消失在了众人的眼中,有人说,在魔界的边境看见了他们的身影;有人说,他们被悄悄处以火刑,灵魂永远的徘徊在国土上。总而言之,他们的存在变成了类似传说一样的东西。






听到传闻,在某个村庄购买食材回到家的勇者这么对公主说到:“托你们的福,我现在变成了这样传说一样的存在。”“对人类来说,有名不是和财富一样的存在吗?”前公主,苏沐橙笑了笑,接过叶修手里的布袋,一边翻看一边补充了一句“而且对于你来说,这样的生活更好一些吧。”
前勇者,叶修的内心是崩溃的:“虽然这种生活很不错,但是没有钱还要不停的处理你和你哥哥闯下的烂摊子,这就不怎么样了,都生活一年了,你们恶魔学习能力这么差吗?”叶修看着这位前公主,准确的说,是前魔界公主,苏沐橙大小姐,颇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意思。“家务什么的都还勉强,只要一让你们出门,简直是可怕,特别是那边那位大少爷。”苏沐橙听着叶修的数落,也不反驳,只笑眯眯的抓着袋子跑去厨房,叶修只好把矛头转移到了另外一位恶魔,前魔王,苏沐秋的身上。这位身份重量级的男人现在正窝在破破烂烂的沙发上,一边玩着前不久买回来的骰子,一边往嘴里塞吃的,这会听到叶修把矛头对准了他,也仅仅只是看了叶修一眼,同时无辜的眨了眨眼睛,权当回复。
就算是前勇者大人的叶修现在也无语,兄妹俩上次出门说走着累于是召唤了一只龙出来,上上次在闹市中心兴致大发俩人对打,上上上次把同村人的鱼塘连鱼带水全弄了出来。托这俩人的福,一年下来搬了不知道多少次家,这次住下来叶修强行给这俩恶魔上了禁锢,没有许可不能出门,后果就是叶修成了跑腿儿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