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修

[叶,仙杜瑞拉,修]

ooc,脑洞太大系列,自我满足系列。






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个勤劳美丽的姑娘,名叫叶•仙度瑞拉•修。


原本是掌上明珠的她,在后母和姐姐们的欺辱下日子过得凄苦不堪,美丽的脸上每日以泪洗面。


“叶修!……靠又跑哪儿偷懒去了。”刘皓跺了跺高跟鞋,提着裙摆蹬蹬蹬蹬的跑去后妈的房间告状,准备给叶•仙度瑞拉•修苦头吃。


推开门,刘皓瞅见椅子上的身影,刺溜一下滑过去拽住人裙边拉扯。“母亲,母亲!叶修又偷懒了,您快罚他。”


陶轩闻言眉毛一挑,合上书本拉着女儿的手起身。


“好大的胆子。”


刘皓看见母亲起身后满脸不慌不忙,心里一急歪嘴分外不满的哼唧起来。:“母亲大人,马上今晚可就是舞会了,万一叶修还没把礼服收拾好,我们可怎么办啊。”


边说着,苏沐橙踏进了屋内,刘皓赶紧冲着苏沐橙眨了眨眼,却被对方分外明显的无视掉。


原来,一周之前,这个国家的国王下达了通知。在一周后,将会为王子举行一个选择王妃的舞会,只要是全国的女性,都能参加。为此,刘皓煞费心机,准备礼服,SPA,天天忙得不可开交。


当然,身为家中最不受重视的叶•仙度瑞拉•修,陶轩自然是不准备带他参加的,叶修的反应却不咸不淡。


苏沐橙对着两人浅浅的行了个礼后,取了两本书就走了。似乎没见到两人拉拉扯扯的模样也没听到刘皓说的话。但是刘皓却是磨了磨牙一脸愤懑,这苏沐橙虽是有血缘关系的自家人,却是从来都站在叶修的一方,在这家里住得越久对他刘皓越是冷淡。



呵,刘皓轻笑,不屑的想到,等我做了王妃,看你们一个二个来攀我大腿。


想到此,他赶紧又看向陶轩,催促。


陶轩哪里不知道他所想,垂眸扫了他一眼后,也是依言跟着他满宅子寻找叶修。






而此时的叶修,正呆在厨房里逗老鼠。


他捏着一粒花生,嘟着嘴含糊不清的调戏面前一只在耳朵上有块白色圆点的老鼠。:“来来来,方锐你来啊,够到了就给你吃哈——”


名为方锐的老鼠旁边还有两只样子不同的,一直安安静静皮毛柔顺的黑老鼠被叶修取名叫喻文州,另外一只吱呀不停试图和方锐争抢食物的被叫做孙翔。


每天,寂寞而善良的叶•灰姑娘•修就与这些小动物们玩耍,被小动物们所喜爱着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蠢死了。”叶修一甩手将花生丢出,孙翔没反应过来盯着花生从脑袋上飞过啪叽一个不稳栽倒在地,方锐则是迅速窜上去,最后花生却被一直安静围观的喻文州以距离优势得到。


叶修指着孙翔忍不住大笑,孙翔的反应是对着对方的手指一口咬了上去。



叶•仙度瑞拉•修清脆甜美的笑声被后母和姐姐听见了,他们气势汹汹的闻声赶来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9)